close

  1、終於在樓下小吃店里找到了夢寐以求的怎麼吃都不會胖蒸烤箱的宵夜——閉門羹。
  2、那些一進來就把臉伸到你面前跟你說“我是貴賓”的客戶我要回答室內裝潢什麼呢?“我是藏獒?”
  3、晚上去奶奶家吃火鍋,飯桌上我加夾了一塊排骨,不小心掉在地上了!怪心疼的,就問我奶奶:“奶奶你今天拖地了嗎?奶奶說:“拖了,我每天早晨都拖地。然SD記憶卡後我就放心的把排骨放到嘴裡。緊接著我奶奶又說:“你爺爺晚上泡腳的水我不倒,留著早晨拖地。
  4、孫悟空在下界稱霸,驚動玉帝,玉帝叫來眾神問“下界是何方神聖在作孽?”太白金星說“乃一猴子。”玉帝問“形容一下那猴子。”太白金星答“一身黃毛,很能打。”玉帝問“能精簡點嗎固態硬碟?”太白金星答“很黃,很暴力。”
  5、為什麼人受傷了一般都要燉老母雞滋補一番G2000? 因為:治傷捉雞。——RndMoi
  6、“有一點你應該特別註意。”“您可以告訴我嗎?”“當你作完報告後,應該向聽眾鞠一個躬,這是禮節。然後,你一定要踮著腳尖走出去。”“為什麼要踮著腳尖走呢?”“這樣就不會吵醒那些睡著了的聽眾。”
  7、一哥們被抓了,叫家長,他爸來了老師就說:“你兒子早戀了,得好好管管。”結果這爸說:“我知道,那丫頭還挺漂亮。”老師:“你知道你還不管啊,怎麼做家長的。”結果他爸怒了說:“管?不讓他搞對象,長大你給娶媳婦啊!”
  8、沒胸的人,才喜歡用力擠溝。大胸的人,根本不屑露給別人看。心存不軌的人,才總把善良單純掛嘴上。真正善良的人,總希望自己是邪惡的小妖怪。缺愛的人,才會整日炫耀自己的感情。真愛的人,早就把日子過到平靜。弱小的人,才喜歡去跟人爭辯是非對錯。強大的人,根本不在乎人家說什麼。
  9、矛盾的人生。上聯:黃忠60歲跟劉備混,姜子牙80歲為丞相,孫悟空500歲西天取經,白素貞1000多歲才談戀愛。年輕人,你說你急神馬急? 下聯:蓋茨39歲成世界首富,孫中山28歲創辦興中會,孫權19歲據江東,康熙6歲登基當皇帝,貝多芬4歲就能作曲,葫蘆娃剛出生就會打妖怪。哎呀媽,你說我們能不急?
  10、戀愛,就該膩在一起親親我我,肌膚相親,不能長期分開,總不見面,靠電話靠發信息靠QQ沒用,那都是想象中的戀愛,時間越長想象越深,等見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早就淡了,比白開水還沒滋味兒。
  11、“我好像得了季節病,不是春天愛打噴嚏,秋天容易生感冒那種。是每到水霧瀰漫蟬鳴驟起時,我就突然好傷感,想起那年的這個時候,你還在。”
  12、男人最喜歡乾的是兩件事,一件是勾引良家婦女下水,一件是勸說失足婦女從良。
  13、普京現在最想對美國和歐盟說的一句話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你們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又不改。我就是喜歡看你們討厭我,又滅不了我的樣子。
  14、每次不想看書的時候,就照照鏡子!查查銀行餘額!
  15、脫下來的秋褲就像潑出去的水,你走!凍死我也不會再穿你!
  16、有一天出去吃飯,路過一家店門口鳥籠子里有隻鸚鵡..。.就很想知道那隻鸚鵡到底會不會說話,然後就和那隻鸚鵡對視......。.對視了很久很久以後,鸚鵡終於忍不住了,張口來一句:你啷個不說話噻?
  17、這個世界太不友善了,試了一圈居然沒有一家鄰居的wifi密碼是12345678…
  18、“要想減肥必須得做俯卧撐和仰卧起坐。” “可我只會一半啊。” “你會俯卧撐還是仰卧起坐?” “我會俯卧和仰卧。”
  19、科學實驗證明,食物掉在髒的地上並不要緊,只要你能在五秒之內撿起來吃下去,別人不一定會看見。
  20、媽媽說我有強迫症,我倒不這麼覺得,我只是做事講求十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十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58pwfe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